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臨也注意

猛禽暴走,生人勿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“unisex”译作“无性别”男女都适用的男女不分的,用在这里是指“中性视觉”

网易考拉推荐

混帖(续篇)  

2008-06-26 14:40:12|  分类: 生活记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☆但愿某OTO看到以下这些不会吐血身亡☆

消息模式

☆otosou☆哀家,其实很容易欺负是不是= =+(逼近)

☆unisex您说呢~?(满面微笑义正言辞的贴着oto的脸反问)

☆otosou(一把推开贴着的脸)= =#好恐怖的脸!抽打抽打!哀家不要浪费口舌!浪费口舌,还是对您浪费那叫变相自虐!!!

unisex哎呀呀~那之前的这些留言记录又都算什么~ 亲喜欢变相自虐我也没办法~我很乐意奉陪~虐人一向是我副业~呵呵~亲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的交给我~包君满意~!(比之前更加满面微笑义正言辞的说这番话)

☆otosou= =哀家把那留言删了,省的看到伤心吐血……欺负人……哀家不会和人交往就这么欺负人……大家……除了默君都不是好东西……(抹泪)

☆unisex= =+NO~NO~NO~!大错特错~宝贝儿~要知道欺负也是疼爱的一种表现~!

☆otosou= =好吧……哀家只能是个受了……哀家知道…… 

☆unisex恩恩~这才乖么~那么来~继续被偶虐吧~!

☆otosou= =还是抽飞您算了……哀家才没那嗜好……肚子痛……

unisex:= =?……难道有了……我什么也没做哦……我对偶老公很专一的……(= =+忍不住笑~面目变得有点邪恶~)

☆otosou:= =|||恶心……哀家是说是哀家胃里恶心……玉君给了哀家某个“攻!略”嘿嘿嘿……(哀家实在不想笑的那么猥琐,您逼哀家的)

☆unisex:啧~啧~居然让老大支招~你这才叫无耻吧~太不光明磊落了~!(本来今天想放过你的~是你逼我蜕变鬼畜的!)

☆otosou:= =哦哟~

☆unisex:我算是发现了~人太善良就是不行~本来只想欺负欺负你~现在是你逼我的~我很久没让本性觉醒了~不介意拿你第一个试刀!你觉得如何?恩?(鬼魅般的邪笑,收起平时的嘻哈装蒜样)

☆otosou:那什么~今天月亮不错~还下雨……呃……离哀家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啊!!!!!您别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
☆unisex:呵呵~放心~偶会让亲死的很凄美的~就如同这月色一般~而且~偶讨厌暴力~顶多学老大那样~强J了对方之后还会告诉你,至少我是光明正大的强暴而不是迷J。

☆otosou:= =|||哀家……还是把您的提议收好吧……哀家错了……|||Orz……

☆unisex:啧~啧~刚把我的本性逼出来就想落跑~哎~这让我很是为难呢~!(装出一副很无奈的表情~笑的更加邪恶)

☆otosou:死倒……哀家……哀家怕您累到~话说这受是很废体力的说

☆unisex:呵呵~您的常识貌视需要纠正了~是攻比较费体力~这点您放心~偶体力好的很~!

☆otosou:= =哎……哀家心力交瘁ING……

☆unisex:= =+…哦?是吗?……呵呵……偶随时可以安慰亲的……如果你想的话……(坏笑)

☆otosou☆= =免了……抖抖……哀家……哀家很好……哀家不需要安慰……(抖抖)


评论模式

☆otosou:顽强的如美丽的蟑螂一样活着吧!哇哈哈哈哈哈~啊~!外面晴空下雨了~!哀家被雷劈死了~><(哀家只是想说这一现象太神奇了)

☆逆帝ゆ離相:P死做什么?那就没的玩了.还是半死的好.

☆otosou☆:= =|||您先休息一下……哀家去找句很损的话给您……(士可杀不可辱!您怎么能那么腹黑!)等着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- -我本来就腹黑.我等着

☆otosou☆:= =|||忍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哀家还是不跟你一般见识好了……浪费口舌啊浪费口舌~(还把自己气到抓狂!- -|||)

☆unisex☆:……貌似是因为掰不过找借口吧……

☆otosou☆:抽打抽打!您果然是您攻君的好小受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当初我就是这么把他攻下来的

☆unisex☆:您以为~我当初就没挣扎过~!要知道~偶可从没当过受呃……

☆unisex☆:亲爱滴~不要提那段心酸往事~

☆otosou☆:汗死……|||(你们都不是正常人!!!!!吼)

☆otosou☆:不要在哀家的地盘肉麻!!!其实Unisex君你的脸是在笑吧!是吧是吧!是在笑吧!(声嘶力竭)

☆unisex☆:笑嘛?当然了~跟偶老公一起欺负你~相当地爽~能不笑才怪吧~!

☆夜帝ゆ寂滅☆:你果然完全被修征服,当受当的很滋润....

☆otosou☆:哀家什么时候说的啊……谁是受啊……(无力的趴到在地)

☆夜帝ゆ寂滅☆:我说某U,被修征服,没说你呢,他当初嚷嚷着要反攻,看他当受当的这么滋润,我看是不可能反攻成功.

☆unisex☆:老大你也太偏心了吧……居然还在背后支招……行……我说过……我一项做事光明磊落……败在修那是我大意……但是反攻绝对是存在的……我不会一辈子做受……年下公早晚有过时的时候!

☆otosou☆:是那传说中的小受早晚会蜕变成为那优秀的攻么?呵呵~(= =|||汗,还好那话哀家看错了……Orz……)

☆夜帝ゆ寂滅☆:那时候你就老了.另外我没说你是若受,我比较赞同修的说法,你就是一别扭受.外加妄想型的伪攻!
-PS:我就有那感觉,你一辈子都被修压定了.

☆otosou☆:呵呵呵呵~(女王笑)看吧看吧!~Unisex君~!认命吧!(躲在玉君身后~小小声问:可以吗?~)

☆夜帝ゆ寂滅☆:想笑就笑,没人拦你.

☆otosou☆:= =|||唯一的好人也转入腹黑模式了么(抖~抖~)

☆夜帝ゆ寂滅☆:- -我有么?

☆unisex☆:亲爱的老大~您这样说~只会让我向目标更前进一步吧~!
呵呵~其实我只是本性掩藏的很好而已~因为我跟老大一样不喜欢卷进是非之中~!也讨厌争端~!

☆夜帝ゆ寂滅☆:- -难怪被修吃的死死的

☆unisex☆:= =+……您是说因为跟您有着一样的性格……才被吃的死死的……那样的话……我大可以修正这个性格……

☆unisex☆:放心~虚张声势不了多长时间~老大不可能24小时保护你~到时候~落到我手里~你应该知道下场~!

☆夜帝ゆ寂滅☆:知道么,我很乐意看你反攻的样子,尤其是失败的时候.修说你反攻时候很诱人~
-PS:无良的YY了.

☆unisex☆:啧啧啧~连这个都知道啊~看来你们兄弟真的是无话不谈呢~!呵呵~可惜貌似没有机会给您看到了~!


留言模式

☆逆帝ゆ離相☆:我说熟悉的感觉奇怪!

☆otosou☆:哀家只是按您那话面意思理解的~^^~

☆逆帝ゆ離相☆:你理解系统有问题,我说的那么清楚,再次怀疑你的大脑构造

☆otosou☆:不用,那玩意挖出来过个秤都比您那多岂止二斤?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人脑没那么重,你化石的?

☆otosou☆:哀家是石化的,您就是陨石化的!还是超重的那种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你说的,比你轻二斤,有你在,我不怕。

☆otosou☆:哀家什么时候说是“二”斤了!不只脑袋有问题!眼神还不好使了呢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请看您留言版上的记录,我这里也有.决不坑你.

☆otosou☆:口胡!哀家说的是“岂止二斤”!

☆逆帝ゆ離相☆:我很想回答你 说:"也就是说你不止比我重二斤".但是为了让你多活几天, 我当没看见你的恢复. 晚安

☆otosou☆:吐血!欺负人……不带这么……欺负……的……(倒地不起)

☆unisex☆:……某oto干脆认输算了……完全是一面倒么……虽然多挣扎也是徒劳……不过很有热闹可看就是了……

☆otosou☆:您……您……(颤抖+吐血)天理啊!您在哪里啊~!(吼)

☆unisex☆:= =+干吗……想来杀我啊?……估计我说了……就凭亲……这被子也办不到吧…!

☆otosou☆:吐白沫……抽搐,抽搐……

☆unisex☆:要不要我给您叫救护车?……恩?……啊~糟了打错电话到疯人院了……恩……没关系……反正都是有个“院”字……应该也差不到哪去……

☆otosou☆:……|||不带你们这么欺负羊的……哀家药找哀家鱼鱼去……哀家要告状去……555……鱼鱼……(泪奔)

☆unisex☆:恩~7878~反正也没用!鱼+羊的组合~= =怎么都是没看头~!比起狼+狼的组合~= =+只有做食物的份~!

☆otosou☆:T~T(太平洋眼泪)鱼鱼……

☆夜帝ゆ寂滅☆: …………额,这情况…………我路过好了…………

☆otosou☆:大人!!!(跪地+抱裤腿)救命啊!!!!!

☆unisex☆:唉~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~今天就饶了你~偶也去休眠~!

☆夜帝ゆ寂滅☆:额,乖,修已经睡了,某U其实是只纸老虎,你想反击他的话可以去修日记那看当时修把他攻下来的日记.然后,你自己看着办吧.反击某U不会很难.

☆otosou☆:= =哦哦~这是所谓的“攻!略”吗?!

☆夜帝ゆ寂滅☆:至少你可以让他从幸灾乐祸转到闭嘴。

☆otosou☆:咩咩~~大人您真好~(乖乖的蹭蹭)

☆unisex☆:没门……攻略对现在的我不好使……要知道我也是会自动升级不断成长的……再说……哼……我这人最不怕的就是别人纲我……

☆otosou☆:~啊~今天月亮真不错呢~Unisex君一起赏月吧~?什么?害怕哀家?~去休眠?~啊啊~哀家发发慈悲吧~慢走不送哟~

☆unisex☆:赏月?好啊~我很久没将月色染成艳丽美好的绯红色了……很感谢亲爱的你给偶这次机会~!(我要去休眠是因为明天要去跑布料)歪曲我的意思~你还嫩了点~

☆夜帝ゆ寂滅☆:越来越觉得.某修很会调教某受.恩楼下的,你继续嘴硬,话说我这也不是背后支招,我这是光明正大的指点……话说……我很想告诉修说我很想攻下你来玩……

☆unisex☆:呵呵~我不相信~老大你会向修的老婆出手~而且修要是这么简单就放手~让我认人宰割~我也无话可说……

☆otosou☆:- -一般嘴硬是小受的通病,并且还是那弱受,越是弱嘴越是硬(看星星)

☆unisex☆:呵呵~嘴硬是吧~聊天记录显示~亲爱的~你的嘴貌似不比死鸭子的差到哪去嘛~!

☆otosou☆:口胡!您才是死鸭子!

☆unisex☆:如果~我是死鸭子~那你要不要尝尝他的厉害~呵呵~鸭子的嘴拧人可是很爽的哦~!

☆otosou☆:= =|||哀家对异性么有爱……

☆unisex☆:呵呵~那么就将您改造成同性吧~这样您还有什么问题嘛!

☆otosou☆:= =您怎么不变成女人……

☆unisex☆呵呵……因为没有必要……我现在这样挺好……而且修讨厌女人……

☆otosou☆:= =哀家就觉得这话特别的刺耳

☆unisex☆:唉?有吗有吗?我可是个大好人啊~

☆otosou☆= =天晓得……

☆unisex☆:呵呵~亲不信我也没办法~恕在下失陪~今天的事还没办~晚上回来我会加倍好好补偿亲的~哦~当然了~晚上就知道是什么礼物了~啊哈哈哈哈!

☆otosou☆:= =哀家还是有不好的预感……|||鱼鱼……哀家好想你哟……还是哀家呆在你身边最有安全感……他们……他们都是恶魔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